冲刺高考中(高考回来再改名 )

人的灵魂一定到过至善至美之境,否则怎么会不停地追求完美——

后记及一些沙雕玩意儿

终于完结啦🎉


创作这部作品有一个多月了(将近两个月),最初因为看到一些改编童话的作品,突然想到如果自己改编一部童话,选什么好呢?(注:最初看到的是改编《白雪公主》白亚麻的)


没写过同人文的我,第一次做出这么个决定,其实心里是又激动又紧张的。


因为文笔确实不好因为文笔确实不好。,所以很多想写甜的都变成了沙雕,包括中间的过渡都不是很顺。


中间卡过两次,一次就是后期的转折一次,就是最后一篇番外(是我同学给的建议,很感谢她)。


其实在网上码字的时候,我在写下写在本子上写了一遍,给了我的同学看,她们都鼓励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些支持的人。


好啦,再说点其他我创作的事。

说一下,其实当时写舞会前换装这部分,我只是觉得没啥毛病,就用了灰羽和永乐,但后来女巫这部分,如果换成他们……呃,可能进行不下?!(只是单纯的想用灰羽和永乐罢了。)而女巫这部分是我临时加的。

其实最初想写灰姑娘就是因为中间的舞会,其中仙女教母最初是在灰羽永乐和白槿小亚麻中选的,挣扎了一会儿觉得灰羽永乐更好?!(其实没有挣扎的过程)本来没有女巫的,只是不想舞会结束两人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于是不仅多了三个部分,还连带出一个番外(见番外二《伯伦希尔之死》)这其实是写这三个部分时想到的。还有结局,本来真的是想写甜的,结果……我不会写!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啊,绿蓝真的太美好了,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甜。


写点沙雕的开心一下


*有ooc


*文笔渣,极短


*不清楚内容的翻到前面第四部分


--我--是--分--割--线--


〈借如仙女教母换成白槿、小亚麻〉




(前文略)


只听“嘭!”的一声,两兄妹身后分别出现一个长着翅膀的人。


小蓝(一脸疑惑加惊恐):什么玩意儿?


小蓝这边出现了一位亚麻发色的少女,她开口道:


“我是小亚麻,来帮你实现愿望的。”




另一边——


小冬(眨着星星眼):是仙女教母吗?


小冬这边出现了一位白发少女,温和地说:


“算是吧,我叫白槿。”




“那个,是不是想参加舞会,见到小绿王子?”


“嗯……”小蓝脸红了。


“但又不敢去,对吗?”


“是……”小蓝低下头。


小亚麻轻笑一声:“不用担心,我来帮你。嘛咪嘛咪哄!”


一阵烟雾腾起,看不清楚状况。


(小蓝: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那白槿小姐,你是来做什么的?”


“帮你变出漂亮衣服参加舞会的。”


“太好了!”


“嘛咪嘛咪哄!”




然后……是熟悉的剧情(看前文),总之小亚麻念错咒语了,小蓝还是穿着熟悉的露背小洋裙。


(小蓝:我怎么还是女装啊?)




小亚麻(着急):哎呀,白槿,我好像念错咒语了。


白槿(一脸关心):怎么了?


小亚麻:我好像给小蓝变了女装。


白槿(松了口气):不影响任务就行。


小亚麻:可是,是那种超短裙,还露背的!


白槿(义正言辞):没关系,我不也给小冬变了男装。


(小蓝、小冬:这么理直气壮的,真的好咩?!)


小亚麻: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简直不能再水了,我先溜了。











才怪!


不管怎么说,请大家支持一下吧,给我这个第一次写文的新手一点鼓励?!谢谢(鞠躬)


更完这篇,我大概会开始写死对头(另一个合集),啊啊啊啊,死对头超甜的啊,都给我磕【啊什?!】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