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高考中(高考回来再改名 )

人的灵魂一定到过至善至美之境,否则怎么会不停地追求完美——

[论坛体]标题太长写不下

大概会有后续


#论我兄弟找了个女朋友是个男的还是他死对头这件事 




1L 谁都拼不过我单身多年的手速

沙发


2L 喜欢可爱的东西

噗,ls不愧自己的ID


3L 我是XXX

名副其实


4L 谁家小可爱丢了呀

标题好有趣


5L 今晚月色真美

看标题进+1


6L 适合刺猹

看标题进+2


7L 我是XXX

看标题进+10086


8L 前排吃瓜

看标题进+身份证号码


9L 我是XXX

停!lz呢?


10L 喜欢可爱的东西

对呀,lz呢?


11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在和我女朋友劝架


12L 谁都拼不过我单身多年的手速

劝架?谁和谁啊?


13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就是今天故事的主角

我们先称我的兄弟为B,他的死对头为S


14L 前排吃瓜

所以他们的cp名是BS?


15L 我是XXX

ls关注点不对啊


16L 谁家小可爱丢了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L 立志成为同人文写手(管理员)

好了,大家让lz继续说(正正楼)


18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嗯,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我和我女朋友去附近一家猫咖啡厅,正巧碰上了B,于是我们几个凑一桌。正要离开,这时候S出现了——


19L 今晚月色真美

lz!别把说一半啊!!


20L 适合刺猹

快回来,lz!


21L 喜欢可爱的东西

噗,lss和ls的ID,恕我笑了


22L 谁家小可爱丢了呀

认识吧?


23L 适合刺猹

不。不认识。


24L 今晚月晚真美

碰巧而已


25L 前排吃瓜

盯——


26L 今晚月色真美

真不认识


27L 谁都拼不过我单身多年的手速

谁还记得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28L 墙 眼睛 膝盖

呼叫lz


29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嗯,刚才又在劝架


30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现在继续说:

S一头蓝色长发扎成了高双马尾,看上长应该是在猫咖啡厅打工,戴着一个猫耳头饰,穿着女仆装。S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身材很好,就是有点贫胸。

我是不认识S 的,但我女朋友在看到S后一愣,转过头憋笑,我当时挺懵的,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不过后来就知道了)。

S不知道绊到什么了,摔了一跤,还把B扑倒了。


31L 谁都拼不过我单身多年的手速

哇!偶像剧的剧情


32L 墙 眼睛 膝盖

好想见见S小姐姐


33L 我是XXX

看了看标题


34L 喜欢可爱的东西

S是男的


35L 墙 眼睛 膝盖

我不管,你们不能让我沉浸于美好的幻想中吗?


36L 前排吃瓜

所以S是怎么成为B的女朋友的?


37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问到点了,我的兄弟B是脸盲,他不知怎么的,和S看对眼了,要了S的联系方式,而S也没拒绝。

B每天给B打电话,后面直接表白了,S还接受了,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38L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是刚来的,爬了下楼。

我还有一个问题:B和S是怎么成死对头的?


39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这个我女朋友知道更多,让她来讲吧@最喜欢白小姐


40L 最喜欢白小姐

我来啦!我其实一直在潜水,终于叫到我了

我和S是闺蜜,他跟我讲过一些他和B以前的事:

B和S是竹马竹马,但小时候不知道因为一些什么小事吵架了,吵到了现在,而且从小学到大学他们都是同一所学校,工作后才到不同公司成了竞争对手。

我和S是大学认识的,S是个天才,之前跳过两次级,我认识他时,他只有16岁。

S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做事认真,也很谦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B会和他吵得这么凶。

S其实告诉我,他喜欢B,但他很怂,不敢和B告白,于是我告诉他B常去的猫咖啡厅,让他扮成那儿的服务员在那打工,会有很多机会接触到B。

我只是开玩笑的,但没想到他当了真,居然还扮成女生的模样,这傻孩子,呃…怎么说呢,还挺适合的?


41L 谁家小可爱丢了呀

呃,看得我一脸蒙逼


42L 墙 眼睛 膝盖

所以S喜欢B,扮成了女生,而B喜欢扮成女生的S?


43L 最喜欢白小姐

嗯,差不多是这样。对了,S还向我抱怨,说B和以为是女生的S打电话,总向他吐槽他的死对头S


44L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虽然很绕,但我大概看懂了


45L 适合刺猹

所以他们吵架的原因是?


46L 小亚麻最可爱(楼主)

B发现了女朋友S是死对头S


47L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呃,自求多福?


48L 谁都拼不过我单身多年的手速

哈哈,ls这样好吗


49L 谁家小可爱丢了呀

ls这样也不对吧(虽然我也笑了)




TBC.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